• 跳到主要内容
  • 跳到主要侧边栏
  • 跳到页脚

古典 Guitar Corner

学习 古典 Guitar Online

  • 关于
    • 球队
    • 关于西蒙
  • 学习
    • 实践
    • 技术
    • 剧目
    • 视奏
    • 理论& Musicianship
    • 初学者
  • 图书
  • 博客
  • 播客
  • 学院
  • 联系
  • 登录
“Classical” vs. “Acoustic” Guitars

“Classical” vs. “Acoustic” Guitars

发表于 2018年5月11日

戴夫·贝尔彻(Dave Belcher)

如果你’您是吉他新手,或者以前只演奏过一种吉他,您可能会问自己:原声吉他和古典吉他之间的实际区别是什么?哪一种适合我?它’分辨电吉他与原声和古典之间的区别非常容易:虽然您确实可以通过设计好的板载电子设备来获得原声和古典,所以您可以将它们插入放大器,但始终可以使用电。 。 。好吧,电!但是,原声吉他和古典吉他之间的主要区别是什么?我们’ll clear that up and hopefully give you an idea of what might fit you 最好.

弦乐

最明显的区别是民谣吉他使用“steel”古典乐使用的弦乐“nylon.” (I’ve put inverted quote marks around those because the material is not always 钢 or nylon, but that’s still usually what we call them.) And there is a very noticeable difference in how those strings sound. Even if you were to put 钢 strings 上 a classical guitar (which you should never do as it will damage the instrument!) that classical guitar would sound very different than it would with its usual nylon strings. While acoustic strings are made of much harder material (and so require a lot more tension, which is why you also shouldn’(将尼龙弦放在您的原声吉他上),古典弦通常较粗。经过长时间的演奏,两者都会在您的手指上留下老茧,但是声音肯定会在您的手指上变硬。

颈围

民谣吉他的颈部也比古典吉他窄得多。古典吉他’较宽的琴颈轮廓可将所有四个手指一次准确地放置在指板上,而较窄的声学琴颈更易于移动和弦形状。通常,大多数古典琴颈也没有声学琴颈那么粗。

指板形状

声学也具有圆角指板,而经典指板通常是扁平的。 (顺便说一句,这就是为什么你赢了’不能在古典吉他上使用原声变调夹,因为原声变调夹是圆的,以匹配指板的半径,而古典则是平坦的。 。 。您’我会用声学变调夹来了解古典音乐。)

身体大小/形状

虽然您可以找到一些小巧的原声吉他(例如“folk” or “parlor”声学),一般而言,民谣吉他的主体比古典吉他大得多。侧面通常较厚,背面为圆形,“waist”吉他的通常较宽。实际上,最常见的原声吉他模型称为“dreadnought”!这通常也意味着音响效果比古典音响要重一些。大多数音乐会古典吉他都是强壮的乐器,而许多原声吉他都有“cutaways”这样可以更轻松地访问较高的琴格。 (为了解决古典吉他无法接触到高音格的问题,许多现代琴师,特别是Thomas Humphrey率先提出了高架指板……尽管在19世纪,即使Stauffer也在某些吉他上使用了高指板。)

烦恼标记

如果你’在原声或电吉他上演奏很多时,您可能会注意到指板中间有一些圆点,可以帮助您指引琴弦的位置。古典吉他有时在脖子上侧的第七和第十二品格上有圆点(并且在某些情况下除外),但通常它们通常在指板上没有任何品格标记。

桥

古典与声学之间的另一个大区别是在琴桥上,您将弦的末端固定在音孔旁。在民谣吉他上,琴弦的末端有小球,这些小球用琴桥销固定在适当的位置。但是,在古典音乐上,琴弦绑在琴桥上,这是换弦的一种非常不同的方法。

主轴箱/调音机

同样,在琴弦连接到琴头架的另一端,经典乐器通常使用带槽的琴头架和在线调音机,而声学装置通常具有单独的调音器,它们穿过琴头架。这将再次意味着,更换琴头架上的琴弦将需要与传统的声学方法不同的古典方法。

卷

由于弦乐类型和张力的差异,民谣吉他通常是大声的乐器。尽管现代建筑技术大大提高了现代古典吉他的音量,但它们通常是更安静的乐器。

右手

Finally, in general there is a different approach to the use of the right hand between the two types of guitar. Very often acoustic players will use either a pick (plectrum) or finger picks, while classical players use either fingernails or the flesh of their fingers. On the other hand, the approach to the right hand will in many ways be dictated by the style of the music, and while most would not use a pick 上 a classical guitar (and almost never for 古典音乐 上 the guitar) you may find many acoustic players who use fingernails 上 their right hand to pluck.

***

But which is right for you? Ultimately it all comes down to your style, what kind of music you want to play, and what sort of sound you want to create. 声学的s and classicals have very different characteristics and each will yield very different musical results. Pick the tool that 最好 suits the music you want to create.

提起下: 初学者, 古典 Guitar Blog

读者互动

评论

  1. 标记

    2018年5月11日下午6:45

    很棒的文章,戴夫!

    I discovered 上 e more difference when I made the switch to classical: the amount of money that I paid for the 钢 string guitar of my dreams was almost enough for an entry level student model classical guitar.

    一如既往的感谢
    标记

    回复
    • 戴夫·贝尔彻(Dave Belcher)

      2018年5月12日,上午8:58

      哈!是的,您绝对可以买到昂贵的民谣吉他,但琴师制作的古典吉他通常更贵。谢谢您的评论,马克!

      和平,

      Dave B(CGC团队)

      回复
  2. 辛迪·佩尔兹(Cindy Perz)

    2018年5月17日,晚上9:04

    谢谢戴夫。这很有启发。
    I nearly panicked when I read that putting 钢 strings 上 a classical guitar will damage the instrument. I ran to my guitar because I recalled that the strings I use (Savarez HT Classic) were wound and seemed metalic for the 3 lower strings. But maybe that would explain the buzzing and the tinny high E sound, I thought. Well, I see that they are “wound 上 stabilon”(无论是哪种),并且它们是为古典吉他制作的,因此至少没有潜在的损坏。但是,您让我怀疑是否可以使用更好的字符串。我是根据我的第一位老师的推荐来使用的。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将受到欢迎。
    谢谢!
    辛迪

    回复
    • 戴夫·贝尔彻(Dave Belcher)

      2018年5月20日上午8:32

      嗨,辛迪,

      是的,这可能会引起混淆,因为不同的弦乐器制造商将使用不同的材料以及不同的术语来描述这些材料。那里’s “silverplated” or “钢缠绕尼龙芯”以及其他使用过的术语,但前提是该包专门用于尼龙弦古典吉他’会没事的!许多人使用萨瓦雷斯并爱他们。我喜欢D’Addario但是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并且字符串在很多方面都非常主观。

      嗡嗡声可能是吉他动作的结果,也可能是需要调平的琴格的结果。琴师可以一定会告诉您,可以帮助您。细腻的高E弦可能来自多种不同的事物,包括吉他本身的设计,您的指甲,弦的攻角等。希望其中一些对您有所帮助。

      和平,

      Dave B(CGC团队)

      回复
    • 克雷格·梅森

      2020年6月30日上午8:29

      It is a classic guitar used to play 古典音乐. Any guitar with a resonant cavity is an acoustic guitar.
      It’s all good!

      克雷格
      琴师

      回复
  3. SuhaybMC

    十一月20,2018在9:38上午

    你好。
    我是弹吉他的新手,我想知道古典吉他是否适合乡村音乐,我’像音乐一样融入Brad Paisley,肯尼·罗杰斯(Kenny Rogers)和约翰·丹佛(John Denver)等经典音乐也是如此。我知道听起来不一样,但是音调会一样吗?古典和声学的和弦是否不同?

    回复
    • 戴夫·贝尔彻(Dave Belcher)

      十一月20,2018在11:40上午

      您好Suhayb,

      声学的 钢 string would fit that genre better. While the tuning of the strings is the same (and so chords will be the same across the two guitars) the sound of the acoustic fits better for country music.

      和平,

      Dave B(CGC团队)

      回复
      • 凯文

        一月13,2019在8:46上午

        唐’告诉威利·尼尔森。他的吉他Trigger是古典吉他

        回复
        • 戴夫·贝尔彻(Dave Belcher)

          一月14,2019在8:17上午

          好点子!但是你通常赢了 ’在Brad Paisley,Kenny Rogers或John Denver的音乐中听不到太多古典吉他。

          和平,

          Dave B(CGC团队)

          回复
  4. 戴安娜·斯凯(Diana Skye)

    一月4,2019在10:57下午

    感谢您提供非常清晰,有用的建议和说明:原声吉他与古典吉他之间的区别。现在我知道了’我为我选择合适的吉他:古典吉他。

    回复
    • 戴夫·贝尔彻(Dave Belcher)

      一月5,2019在9:18上午

      谢谢你的好评论,戴安娜!很高兴您发现这篇文章很有帮助。

      和平,

      Dave B(CGC团队)

      回复
  5. 伊娃·帕莱贾

    一月7,2019在6:24上午

    嗨,您好!
    谢谢你的解释!
    我的问题是–如果我使用民谣吉他学习古典吉他的演奏风格和曲目–唯一的问题是不同的声音,还是我做错了什么或错过了重要的事情?当然,我也计划购买古典吉他,但我只是想知道它是否很关键。

    回复
    • 戴夫·贝尔彻(Dave Belcher)

      一月7,2019在8:15上午

      嗨Ieva,

      是的,声音会有所不同,但这是因为弦宽不同(由于琴颈较窄)和弦类型不同(“steel”与尼龙相比),当您要在一个和另一个之间切换时,它将需要进行调整(再加上声学上较硬的弦线,会更快地撕掉您的指甲!)。因此,尽管您根本不会做错任何事情,但建立起来会更容易“muscle memory” especially for the right hand if you stick with 上 e instrument. With that said, there are many great classical players who also play 钢-string and switch back and forth quite effectively —但是这些球员中的大多数,例如迈克尔·查普德莱因(Michael Chapdelaine),已经积累了数十年的技术,并且通常在演奏声学之前已经建立了古典技术。希望这可以帮助。

      和平,

      Dave B(CGC团队)

      回复
  6. 威廉·乔维纳佐

    一月15,2019在7:28下午

    还有另一个区别。没有守卫。

    唐’真的不需要古典吉他。

    回复
    • 戴夫·贝尔彻(Dave Belcher)

      一月21,2019在7:40上午

      是的,很重要,比尔!但是,弗拉门戈吉他有“tap plates”它们的功能有些相似,许多古典吉他手以粘着的塑料片的形式将它们添加到吉他的顶部。

      和平,

      Dave B(CGC团队)

      回复
  7. 罗恩·亨顿

    七月1,2019在8:57下午

    嗨,戴夫·贝尔彻(Dave Belcher)。很高兴见到你’重新还在踢“Industry”。下午,告诉我,自从GC好莱坞以来,您一直在做什么。

    回复
  8. venkata suresh博士,NCH(HOMEO)

    八月24,2019在6:43上午

    阿鲁纳恰拉ॐ
    尊敬的先生,我来自印度
    我从您的对话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古典吉他和原声吉他之间的差异,以及选择与否的区别…thankq
    May I.ask u which brand of classical guirarsor which brand of acoustic guitars are 最好..i have so many friends.from Germany andUSAtoo…您能说说每套模型的..从德国以及美国带来吗….PLEASE

    回复
    • 戴夫·贝尔彻(Dave Belcher)

      八月24,2019在7:01上午

      嗨,苏雷士博士,

      感谢您的好评。有许多不同的品牌具有很高的价值,如果您’愿意花钱“best” becomes a bit relative. Breedlove and Collings guitars are fantastic 钢-string acoustic instruments and can be had easily here in the USA. Taylor also makes high-quality acoustic instruments. (I’抱歉,我不知道德国市场。)对于古典吉他,制琴师制作的吉他数量众多,并且有许多出色的制造商生产的出色吉他。您可以在美国和德国亲自弹吉他吗?如果您要访问德国,请访问Siccas吉他。如果在美国,请访问国际吉他沙龙。两者都有大量的高质量乐器。如果你’在寻找不太昂贵的东西时,我强烈建议科尔多瓦’s系列的古典吉他。

      和平,

      Dave B(CGC团队)

      回复
  9. 安德鲁·奥亨(Andrew Ochen)

    2020年4月10日,下午6:39

    亲爱的戴夫:

    Hope you and the 民间s at CGC are staying well and safe…

    感谢本文及其’的后续聊天。 Ive几年前才开始学习吉他,并且年龄已经超过50岁。一世’尽管自学成才,但我发现自己更喜欢尼龙弦而不是民谣吉他’m not into to 古典音乐 but rather contemporary easy listening, world music and jazz. Would you have anything to say about the nylon string and the music of 民间s like Earl Klugh, Peter White (UK), Ken Navarro, Jonathan Butler etc; it seems to me that some of them have used various experiences with acoustic guitar to create new sounds 上 the nylon string… 🤔

    回复
    • 戴夫·贝尔彻(Dave Belcher)

      2020年4月11日,上午6:54

      嗨安德鲁,

      感谢您的来信!有很多空间“crossover”像克鲁格(Klugh)这样的演奏家在古典(或尼龙弦)吉他演奏爵士和其他风格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还有很多“classical music” that could count as 交叉 as well. A composer/guitarist like Andrew York is a great example: not 上 ly has he recorded playing 上 钢-string acoustic but many of his classical compositions are inspired by that fingerstyle world as well. So while there are at times distinct boxes in which we can fit these different genres according to the instrument a lot of times there are some great examples that spill out of the box and create a bit of a mess with our categories. I personally love Earl Klugh’s arrangement of “如果我只有脑子”并不时执行。 :)

      和平,

      Dave B(CGC团队)

      回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

主侧边栏

参加免费课程

.

最近的帖子

  • 成员聚焦:Rick Lord
  • CGC 103:UrošBarič
  • CGC 102:三种学习类型
  • 成员聚焦:埃里卡·格林(Erica Greene)
  • CGC 101:演奏位置

最近评论

  • 有抱负的吉他手42 上 命名吉他
  • 道格·赫科姆(Doug Hurcomb) 上 成员聚焦:Rick Lord
  • 马克·曼奇纳 上 成员聚焦:Rick Lord
  • 珍妮·安吉利斯(Jinny Angelis) 上 成员聚焦:Rick Lord
  • 南希·巴塞特(Nancy Bassett) 上 成员聚焦:Rick Lord

页脚CTA

加入CGC学院

现在就开始

获得3个免费课程

版权© 2020 · 登录

      <u id="rT4wKOT"><th id="HVeyk3D" class="HPZ7D3O"></t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