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到主要内容
  • 跳到主要侧边栏
  • 跳到页脚

古典吉他角

在线学习古典吉他

  • 关于
    • 球队
    • 关于西蒙
  • 学习
    • 实践
    • 技术
    • 剧目
    • 视奏
    • 理论& 音乐人
    • 初学者
  • 图书
  • 博客
  • 播客
  • 学院
  • 联系
  • 登录
怎么玩“loud”在古典吉他上?

怎么玩“loud”在古典吉他上?

发表于 2016年12月18日

让’让事情变得直截了当…古典吉他不是响亮的乐器。

小号声很响,太鼓声很响,窗外的交叉车声很响,但优雅的古典吉他却不响。但是,您可以在吉他上创造戏剧性,刺激性,惊奇性和宏伟性,这就是我们在这里要谈的。

都是相对的

长处 means 大声. But when a guitar plays 长处 它正在播放范围 钢琴 (软)小提琴。小提琴弹奏时 长处 它在玩 中强 (medium 大声) range of a trumpet. When a trumpet plays 长处 …你遮住耳朵。

因此,在此相对范围内,我们的吉他在 ppp (皮尼西西莫 )到 MF   ( 中强 ) 最好。

在此有限范围内我们可以做什么?实际上,很多。我们追求的不是真的 长处 而是一种幻想。这种幻觉的关键是要充分利用我们有限但细微的动态范围。

从1到10的比例

除了意大利的动态标记,现在让我们考虑一下动态范围(从1到10)。一个几乎无法察觉,而十个很大,以至于使吉他变形(嗡嗡声和嘎嘎声)。这两个标志是我们的极限,我现在向您挑战,挑战这些极限。

您可能会发现,您很少(如果曾经)使用过这两个极端。因此,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

接下来,您面临的挑战是在这两个极端之间找到八个不同的渐变。它比您想象的更具挑战性,而准确地回忆这些不同的动态水平仍然更具挑战性。

但是,请想象一下,如果一页纸具有十个不同的动态级别,并且它们的执行精度很高。仅在动态级别上,这将导致非常引人入胜的演绎。

我从未说过的一件事

在这一点上,这几乎是可笑的,但是从我的教学经验来看,我从来没有要求学生安静一点。

如果我们谈论的是从1到10的音阶,我会说大多数学生的演奏是从3到6。这具有听起来很平坦的效果。如果您开始探索乐器动态范围的外部,您会发现不仅是您一直在寻找的“响亮”声音,而且您现在正在打开一个富有表现力的调色板,它将大大改善您的演奏。

增强幻觉

为了使幻觉更加有效,我们还需要探索频谱中较为安静的一端。

以1或2播放很柔和,观众 画入 去玩吧当明智地在良好的音响效果中使用时,这种演奏可以达到极致。相比之下,这也会使您的8到10范围显得史诗般的。

一直很丑

经常与古典吉他相关联的单词是“美丽的”。的确,我们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声音世界中。但是,一直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不仅变得单调,而且还带走了最美好的时刻。

吉他可以发出刺耳,激进的声音。它可能是脆的和明亮的。这些声音都会使“美丽”的声音更加迷人。

如果您接受我的挑战并找到了#10的动态电平,那么您将把吉他推到极限,并且声音呈现出不同的质量。确保在需要时使用此声音,并且在需要时不要回避“丑陋”的声音。

动态 ff ( 富通 )对我而言,不仅表明音量很大,而且在情感上也很大。大。戏剧性。全身心投入,不要害羞。

关于这一点,我要说的最后一件事是,每当我与一名学生合作获得更大的声音时,甚至需要进入球场就需要大约五次迭代。

大声er I say. No Louder. Louder! 路德! LOOOUUUDDDEER!!!!

在这一点上,我会说学生即将达到8或9。如果您要发出大声的声音,请想象我在你身后…

发挥我们的优势

最后,我要说的是,尝试大声播放古典吉他有点像在大海中划船。它会工作,但并非真正为此目的而设计。

我们的细微差别是我们的优势之一。所以 用它。

对动态灰度的精细控制,以及音调变化,颤音和富有表现力的速度变化,都使我们的乐器表现出色。如果您是吉他手,可以考虑周全地使用这些元素,那么您也将脱颖而出,并为听众陶醉。

What is your experience with 大声玩 上 the classical guitar?

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

 

 

提起下: 古典吉他博客, 音乐人

读者互动

评论

  1. 尼尔斯·P·桑德尔斯科夫

    2016年12月18日下午7:59

    当我还是学生的时候,我们从来没有讨论过’s 上 ly now, when I’m 66我非常喜欢探索#1至#10的整个范围。我记得我们谈论过很多关于吉他的(非常不同的)寄存器的事,而我’我期待您的下一篇文章。

    回复
  2. 约翰

    2016年12月18日晚上8:37

    嗨,西蒙。

    很棒的文章。

    Oddly, I 上 ly started playing with more dynamic range when it was pointed out to me that frorte really meant strong and 钢琴 meant soft. Naturally, strong often includes 大声玩ly, 但 somehow I always respond to strong 但 have remember to play 大声. I have seen a few scores where the dynamic is marked 大声 rather than 长处 .

    同样,快板意味着活跃而不是快速。

    问候

    回复
  3. 亚当

    2016年12月18日晚上9:14

    Play even 大声er then you think you can
    但
    记得

    保持双手放松

    回复
  4. 海克·马蒂森(Heike Matthiesen)

    2016年12月18日晚上10:18

    我总是告诉我的室内音乐合作伙伴,在每次排练的最短时间内,他们必须说我演奏的声音太大了:-)
    我有一个关于在歌剧中弹奏麦克风的真实故事:指挥停了下来,要求声音工程师告诉他吉他太大声,而这个家伙只是说:麦克风从未打开!
    因此,看到麦克风使指挥家相信他听到了吉他的声音,更加坚强!

    回复
  5. 琳达·察达卡斯(Linda Tsardakas)

    2016年12月18日晚上10:39

    这篇文章正是我需要提醒我推动#10的东西。我将其打印出来并张贴在我的练习室中。

    谢谢。

    回复
  6. 克雷格·奈德林格

    2016年12月19日上午12:08

    谢谢西蒙。我的最后一位导师是已故的约翰·萨瑟兰。他一直都在告诉我“LOUDER”当我演奏时。我没有’当时无法获得,但后来我明白了。我的演奏有时很丑,但是他知道他在做什么。他称之为储备金…储备,与节奏相同….”您的目标是能够以120 BPM的速度播放任何内容。这样一来,您就有时间来放慢脚步了。与动力学相同。约翰真是个坏蛋
    关于动力学的一切….dynamics就是一切…

    回复
  7. 胡安卡洛斯

    2016年12月19日上午12:13

    西蒙,您会建议一件作品来举例说明所有不同的事物吗?“volumes”和他们的对比?谢谢

    回复
    • 西蒙

      2016年12月19日下午4:16

      嗨,胡安·卡洛斯,

      是的,我认为20世纪和21世纪的许多作品都有非常特殊的动力学用途。 Leo Brouwer,Roland Dyens,Phillip Houghton,William Walton(Bagatelles),Benjamin Britten(夜曲)和Luciano Berio(Sequenza)的作品都是精心挑选的动态对比的典范。

      音乐不’乐谱中有很多指示,包括文艺复兴时期,巴洛克风格和古典音乐。作曲家通常会假设演奏者具有一定的文体知识,而不是规定分数上的所有动态标记。

      回复
  8. 阿妮·舒尔茨

    2016年12月19日上午2:56

    Is it best to use the rest stroke to play 大声 eg #10? Thanks

    回复
    • 西蒙

      2016年12月19日下午4:18

      是的,我认为用手指进行中风,用拇指进行中风和rasgueado都是将乐器推到极限的好方法。

      回复
  9. 埃文

    2016年12月19日上午10:35

    那里 are many topics you mentioned that I haven’不要多想。非常感谢您让我更加了解被忽略的方面。

    回复
  10. 史蒂夫

    2016年12月19日,下午2:05

    我开始在充满青少年气息的房间里弹吉他。 50年后,当我换了一把古典吉他时,我的教练抱怨说我把琴弦过快地嗡嗡作响。&扭曲的领土。一个建议是改用高压线。在练习的过程中,我发现轻一点的触摸会更轻松,更快。探索仍在继续。
    胡安卡洛斯 询问了动态范围很广的作品。试试卡卡西’s#7。关注动态而不是速度。

    回复
  11. 史蒂夫

    2016年12月19日,下午2:07

    另一个想法:我练习了在琶音中强调单个音符。然后把重点放在琶音上。这有助于专注于动力学。

    回复
  12. 蒂莫西·伯瑞斯(Timothy Burris)

    2016年12月19日下午6:36

    优秀的文章,西蒙。

    我想到两件事:
    1)找人给您有关表演空间声学的反馈:
    当我住在威斯康星州拉克罗斯(LaCrosse)附近时,我在维泰博学院(Viterbo College)演奏厅演奏了许多个独奏音乐会。该空间的标志之一是,您在舞台上的表演者可以听到ppp通道微妙而微妙的声音。不幸的是,观众无法’t。在进行了一场表演之后,一位音乐家使我意识到,尽管听众可以看到我在那些柔和的乐段中演奏,但他们几乎听不到我在演奏什么。

    简而言之,确定演出空间将支持的音量范围,并从那里确定音色的刻度。

    2)西蒙所说的关于音量的内容也可以说,尽管在较小程度上是关于速度的,即速度。
    当我80年代在皇家音乐学院和佐藤丰彦学习琵琶时’,我带来了一条魏斯舞曲’d一直在努力,而那一周的主要目标(不是我对他的目标,我急忙补充)一直在努力使之尽快发挥。我成功了!实际上,我的一位同学来了佐藤’我正在完成作品的工作室,一个学生的速度似乎没有限制,而该学生评论说他有‘不知道我能打得这么快’. So Satoh’的反应使我感到惊讶。“是的,这非常快,但是与小提琴家的能力相比却不是。并查看为达到该速度而必须牺牲的精妙和表现力。”

    简而言之,所有事物都是相对的。

    回复
    • 戴夫·贝尔彻(Dave Belcher)

      2016年12月20日上午12:02

      感谢您的评论,蒂莫西。与佐藤一起学习的好故事!

      和平,

      Dave B(CGC团队)

      回复
  13. 罗杰·海姆(Roger Hyam)

    2016年12月21日下午4:09

    你是说你的吉他没有’t go up to #11!

    回复
  14. 诺埃尔·卡斯特罗(Noelle Castro)

    2016年12月22日下午4:06

    I’ve总是演奏得太大声,似乎:)我的原始老师坚持要演奏每首歌&非常缓慢,直到被掌握为止&今天我仍然这样做– I’我毁了我的指甲很多次& need 新 strings every 3 or 4 weeks!

    回复
  15. 保罗·佩特里克

    十二月23,2016在7:34下午

    I”m so glad to hear of guitarists interested in 大声玩. I haven’最近没有比中音钢琴大得多的声音了。特别是在协奏曲演奏中,我们需要推动极限。最近,我看到了阿兰胡埃斯协奏曲的表演,表演者因他的放大而被愚弄,以至于我在看杰夫·贝克时都在撒谎。我认为大多数吉他手都喜欢用中提琴演奏,因为’是安全的。演奏真正的强音需要非常准确的左手位置,并能带给您始终演奏的感觉“on the edge”.
    我像Noelle Castro一样打球和练习。我感觉到了’大声弹钢琴会容易得多’做相反的事情要困难得多。
    我认为吉他手应该考虑两件事;在节点处弹奏,会比大多数吉他手所去的地方(到桥上)响亮。我们应该考虑更多地推动“into” the instrument.

    回复
  16. 德里克·哈斯德

    2016年12月25日上午8:43

    那里’我只是这个有趣的讨论的一个方面’t seen yet – 上 e’的吉他。我是一个非常吵闹的演奏家,当我与吉他乐团一起演奏时,我通常是曲调中唯一的演奏者,因此我必须将其淘汰。最近,我有幸购买了一款精湛的二手Kohno Spruce吉他,’在商店里玩了两年,从它的状况来看’在它生命的19年中,它确实发挥了所有作用。当我每天与我的教学吉他一起演奏时,它每天都很努力而且虚弱。我老婆给了我其中一个表情“您在这件事上花了多少钱?”

    I’我很清楚吉他– especially spruce –花一些时间“open up”,所以我一直在玩我的“new”教学时弹吉他。它’现在下线了八个月,我’d将最大音量设为原来的两倍,并且延音和清晰度也大大提高。我认为,在吉他本身可以发挥最佳性能之前,需要长时间大声弹吉他。现在,弹贝司时,我的吉他在我的怀里摇动。

    过去,我的一些学生尝试过我的(雪松)教学吉他,并说“Isn’t it 大声?”, 但 it wasn’当我第一次拥有它。

    我怀疑您可能需要在6个月内每天大声演奏,才能让您和吉他都发达!

    回复
    • 戴夫·贝尔彻(Dave Belcher)

      2016年12月26日晚上11:30

      感谢您的评论,德里克!那’很好,我怀疑你’没错,有些吉他会更响亮地弹奏-实际上,有些乐器是出于对能够“cut through”与其他更大声的乐器混合使用。吉他顶部的花期当然也可能是一个因素。尽管如此,仍然需要在技术上发展更大声的演奏,更大更饱满的声音,以及’的吉他只能走一支。再次感谢,祝您节日快乐!

      和平,

      Dave B(CGC团队)

      回复
  17. 罗尔夫·库姆林

    2016年12月30日上午11:10

    谢谢您的这篇受过良好教育的文章。实际上,动态变化使人的大脑感知声音是否响亮。人脑的构造是发现我们感知的变化,并将一种感知与另一种感知进行比较。面临的挑战是找到一种练习和教学的好方法。由于我们在保持古老而熟悉的习惯方面有些保守,因此即使在音乐和快速变化的情况下,我们也倾向于坚持这些习惯。例如,动态变化在某种程度上讲是不安全的危险。因此,我们倾向于避免在失去控制方面感到不舒服的事情。我们不想要那样吗?在音乐表达突然变化的同时保持对技巧和解释的控制,这确实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回复
  18. 乔安妮斯

    2017年5月3日,上午9:51

    西蒙你好

    thank you for the excellent article.on 大声ness when playing.
    您的评论:”我们追求的不是一个真正的强项,而是一个人的幻想”让我想起了优秀的古典画家。
    他们的动态色彩范围与音乐人的动态色彩相同。
    这都与之前发生的事情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有关。

    我在自己的公寓里玩的感觉有限,但了解需要充分发挥所有动力的需求。

    非常有帮助,我会打印您的文字作为提醒

    乔安妮斯

    回复
  19. 乔希

    2017年10月1日晚上10:09

    我总是将我的古典吉他与情趣搭配。我喜欢我能感觉到吉他的方式’在我自己的身体上的振动,尤其是低音低沉的音域。我的吉他上的弦特别粗,因此低音得到了极大的增强。我想低音可能太极端了,因为我的吉他’当我用力拔动或弹奏时,其音板和琴头的末端听起来像是一堆装满大黄蜂的巢,偶尔有响尾蛇摇尾巴。即使有嗡嗡声和嘎嘎声,我也喜欢粗弦带来的增强低音。下次我的邻居把拳头撞到共用公寓的墙上时,我’我会大声一点!

    回复
  20. 乔安娜

    2018年7月10日上午6:53

    Great article and an important topic. One of the first things we worked 上 and continue to work 上 are dynamics. My instructor was clear: the guitar has limits compared to the 钢琴 , so we have to be very deliberate 上 volume. As you play better, you will be able to play 大声er while controlling the tone. 那里 is no mechanical device between us and the string–相比钢琴(复杂的琴键布置)。’总是一个挑战。我听伟大的球员’令人惊叹的是,它们在创造出优美音质的同时还能达到多少音量。

    回复
  21. 大卫·穆尔斯(David Muls)

    七月21,2018在1:19下午

    我是一个真正的初学者(玩了4个月),并尝试执行Simon关于10个音量级别的建议。

    这就是我要做的事情。

    我安装了一个可在iPhone上测量音量的应用程序。

    我竭尽全力地拔起了G弦,达到了70分贝。然后我尽可能轻柔地拔毛,达到了20分贝。因此,我认为该级别应为5 db(70-20 = 50 \ 10 = 5)的增量。

    然后,我尝试弹奏从最轻到最响的音量,交替使用食指和大手指。

    我确实设法在没有太多困难的情况下执行了10个级别中的每个级别。

    但是,对我来说很明显,执行给定的随机选择的级别将需要大量的练习才能始终如一地正确。

    任何有关上述内容是否是执行Simon指南的好方法的反馈都将受到欢迎。

    回复
    • 丹尼尔·韦克斯勒

      2020年10月8日下午5:30

      只有那个分贝是对数刻度,不是线性的。这如何影响一个人’s choice for “1-10”运动量的多少取决于一个人是否在乎。它可能没有’无关紧要,但您可能会记住这一点。

      回复
  22. 哈罗德

    十月22,2018,11:44下午

    我可能会在这里离开舞台,但我有一把带拾音器的古典吉他,有时我可以去找我“eleven” when I plug it 进入 my fender amp.

    回复
  23. 罗伯特·圣西尔

    十月24,2018在11:02上午

    一个因素“playing 大声”是信心。我认为许多球员轻声玩耍是因为他们没有’对自己的演奏没有足够的信心。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表示,他认为在场地需要时进行放大没有什么错。今天有很多不错的选择。在我看来,对乐器的音量追逐是如此的普遍。吉他之所以受到人们的广泛喜爱,是因为它可以产生出优美而富丽,温暖,细腻的声音,这是许多其他乐器都不擅长的。曾几何时,人们以为大键琴不够响亮,便把它变成了钢琴。对于任何听过为大键琴创作的音乐的人来说,在大键琴上弹奏得很好并且在钢琴上弹奏的话,您会知道钢琴无法像大键琴那样做,反之亦然。吉他是一种安静的乐器,即使我们将它的音量调高了25%–从乐器上获得更大的成就是一项巨大的成就,它要求能量呈指数增长,甚至要大25%–大约两倍的能量,它仍然是一个安静的乐器。学习如何更动态地演奏,如果遇到需要大量音量的情况,请查看如何进行高质量的声音放大

    回复
    • 丹尼尔·韦克斯勒

      2020年10月8日下午5:36

      还请记住,双顶吉他的共振力更强,因此省力省力。这可能允许进行更细微的演奏,尽管有些人认为它失去了细微之处,也许是因为动态效果偏向大声的一端。尽管可以轻轻弹奏以获得柔和的音调,但它可能会变得太柔和,因此看起来“weak”. It’s hard to say. I’ve拥有doubletop超过一年,并且喜欢它的动态范围。

      回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

主侧边栏

参加免费课程

.

最近的帖子

  • 成员聚焦:Rick Lord
  • CGC 103:UrošBarič
  • CGC 102:三种学习类型
  • 成员聚焦:埃里卡·格林
  • CGC 101:演奏位置

最近评论

  • 有抱负的吉他手42 上 命名吉他
  • 道格·赫科姆(Doug Hurcomb) 上 成员聚焦:Rick Lord
  • 马克·曼奇纳 上 成员聚焦:Rick Lord
  • 珍妮·安吉利斯(Jinny Angelis) 上 成员聚焦:Rick Lord
  • 南希·巴塞特(Nancy Bassett) 上 成员聚焦:Rick Lord

页脚CTA

加入CGC学院

现在就开始

获得3个免费课程

版权© 2020 · 登录

<sub class="DhSUEEb"><hgroup id="WvJ0jZz"></hgroup></sub>